2009年9月16日

铛~我们是白老鼠

累死了累死了~
今天有PA Presentation,我没去上,因为听说我们班明天才present,所以就明天才留下。(几乎每一次我都想找机会逃走~^^)

作为第一批首次实行kolokium的我们真的是只能用可怜来形容……

每星期三四要留在学校present,星期六至二就忙着找资料,做powerpoint。
虽然偶尔会有空档,如老师没有空等的话我们就可以休息一星期,等下星期再present。

这些日子以来我都觉得在浪费时间,浪费精神。
老师说,kolokium为我们带来许多好处,如:可以更加有效的掌握说话技巧、可以从别组的presentation里取得一些资料,省得自己再找。
老师说的都对。

但是,
那是如果我们乖才会发生的事。

我们?

上课时已被一课比一课难的题目给充塞,
加上功课,也可能前一天在电脑面前坐至深夜,
谁还有心情去听别人在讲什么?

即使你的powerpoint做得多么的吸引,你的演讲多么的生动,
大家的注意力都不会超过十分钟。
依此计算,我们听到到的资料加加埋埋都不知够不够写满一页。

至于掌握说话技巧,其他人我不知道,
我就觉得没有用,管你讲得好不好,总之一站上去照着银幕上的字幕读读读……
读完就是酱罢了~
因为明知道没多少人,所以也就没多少心去讲,
讲完就拍拍掌,下一组~


在没多久之前听老师说由于这次是第一次,所以一切都还在“实验”当中,
原本很多预先定下的程序都没能如常进行。
*~*
还真有点无奈,
如果成功的话,计划一直延续下去当然是好(不是每一届都像我们这么“不乖”)。
假使如果不成功,我们就等于浪费了这许多~的时间,学到了一丁点的东西。

但,
可悲的是,
无论成功与否,
我们都是白老鼠……

1 則留言:

★我的异度空间★ 提到...

活在忙碌当下,不要累坏身子.
好好地加油,我们都会熬过去.
有时也别吝啬歇息的时间.
加油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