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

前几天不知吃到什么,星期三早上起床后肚子超不舒服。
两瓶保济丸下肚,肚子更是痛,所以就决定不去学校了。
原以为只是吃错东西所以闹肚子,(因为“肚底”不好)
结果又泻又呕,又发烧,折得我全身无力,手软脚软。

妈妈怕是食物中毒,而且加上现在是非常时期,
所以就立即带我到诊所挂号。
进到房间,医生听到我的情况后表情严肃,害我的心也紧张起来。
过后医生吩咐接下来一整天我只可以喝盐水、一百号和白粥水,
其他一概不能碰。面包都不行。(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苦刑)

可怜~*~*

回到家后就洗澡睡觉。
睡醒后妈妈褒了粥,吃了后就吃药。医生给我五包盐(不知可不可以用来煮饭?),要我掺水和着药吃。我觉得这盐水味道怪怪的,讲咸又不是很咸,又有点甜甜酱,蛮难进口的。

喝完粥水后,肚子稍微舒服一点。
接下来就惨了,因为很快的我就肚子饿了。
又喝不下粥水(再喝的话肚子就会闹水灾了)
又不能吃其他食物,所以就一直饿饿酱,超不舒服。

好不容易挨到第二天,我可以吃面包了!(开心^^)
我也不用去上课,因为医生应准我在家休息一天。(光明正大的借口^^)
这天我已经好很多了,饿了一天的我超开胃,一直吵妈妈煮这个煮那个。
这个想吃那个想吃,结果给老爸骂。*~*
他说又泻又呕很严重,叫我不要吃油腻的食物,不然等下进医院。
所以我记得星期四那天的午餐我只吃了蒸红鱼、豆芽炒红萝卜、豆腐和两块豆酱煮的猪肉。
原本不可以吃肉的,但因为我的坚持,老爸只好由我。(嘻~)
我也是很担心的,但是吃字当头,(明知我最爱吃,最馋嘴)也顾不了这么多了。吃了才算~
引用柴九名言: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最重要活得痛痛快快~哈哈(我这算误人误己)

原本我以为又泻又呕、又喝了一天的粥水,应该会瘦的。
还高兴了一下子,
但照镜子又好像没少什么肉,量体重又好像没轻多少~(一直去量,怕死看错了^^)
可是还是没轻到。*~*

酱紫都没轻到?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知道今天我就发现这场病对我有点好处,就是因为之前我只顾吃吃吃,
煎炸爆炒、酸甜辣地统统不放过。
结果弄得消化不良(不方便的秘密^^)、脸上又猛长痘痘,常没有饱和感~
现在病好后几天吃东西都慢嚼细嚼,虽然什么都不管照吃,但毕竟没吃很多。
结果现在我的胃变小了,以前吃的下一整碗饭,现在都吃不完了。
酱紫下去对肠胃也好。
也可说是好是一件~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