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

唱K

昨天和朋友去唱K,三男一女,感觉怪怪的。。。。。。托Felix d cat 的福,骗我说有九个人去唱。^+_= 刚到时气氛很怪,^_@(或许全场只有我觉得怪怪吧!!!!) ~~~~~~~~~~~~~~~~ 后来就慢慢的适应了。wwk唱歌很好听,我喜欢他的声音。。。听他唱歌很享受,很舒服。拜托!!!别乱想好不好!!!!@_@ 说好听而已,比起我来,他差很多!哈哈(小鸟飞过~~~~~~~) lolz.....不知他看到会有甚么反应?应该是赞成我的说法,然后拜师学艺。哈哈!!!不知是不是因为"脸皮功"越来越有心得,最近脸皮越来越厚,连我自己都无法忍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lolz..........^_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