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

开心Happy


家里有一只很肥很肥,很矮很矮,很吵很吵,但很可爱的狗狗----Happy。养了大概三四年,感情并不是别人可了解的。(当然,人和狗的感情哪里有这么容易了解)>_^说真的,有时会讨厌它,因为它很吵,骂它又显得自己像傻瓜,(因为它不懂嘛!)所以在气愤之下,唯有轻轻地打它,轻轻而已哦!^_^其实它的可爱足以弥补它的吵闹啦!比如说它肚子饿啊,要出去"大小"方便的时候啊,都会吠我妈咪(只是吠妈咪而已,@_@”’)还真聪明!(hehe,其实是因为它吠其他人的时候hor,没有人理它,所以它只好叫妈咪咯。 ^_^ )它很害怕冲凉,只要一听到"冲白白"这三个字,它就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尾巴掉下来,跑到角落去躲起来。还有脸上是写着"阿姐,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们找到我的!" @_@ hehe......哎,还真可爱!还有hor,就是hor,它超爱睡sofa,(我爸不给它睡)它会在我们都睡了以后才跳上去睡的,啧啧啧,真聪明的家伙! (莞尔) ^_^ 有一次更猖狂,晚上一点多hor,我一个人在看“Lord Of The Ring"的时候hor,它咻一声就跳上沙发 ,它竟然,竟然,无视我的存在!@_@不过没关系,因为第二天我就向它的主人告状!!hahahahahahahahahahahaha~(Happy,对不起噢,我不是故意出卖你的,谁叫你无视我的存在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