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

对不起,我爱你

五天了。Happy你离开我们五天了,很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。
这几天来,从外面回到家,一句Happy几乎就脱口而出。
吃东西的时候会想到你,你每次都一副馋嘴的样子在摇尾巴。
就连现在坐在电脑前,也想起你每次都会坐在椅子下陪着我。
属于你的床,盘子,带子,链子,梳子,洗澡水都收起来了。
但却收不走对你的思念。

这七年多来,每天都有你的陪伴,即使在外面,也知道你在家里等着我们回去,心里总是踏实的。
现在没有了,回到家,少了什么。我们都不说话,但却都明白彼此的心情。
我们都努力的不让家里静下来,都努力的讲话,找东西做,不然就会想到你。可是,做东西的时候也一样会想起你啊。
昨天在吸尘的时候,一条狗毛都找不到,心就突然明了,再也找不到了,再也看不到了,以后都没有了。

妈咪一直讲是她的错,因为那天早上如果不放掉正绑着的你,就不会吃到老鼠药。家人都劝她不要想太多,这并不是她想的。
我在想,想很多。是我的错才对,是我开厨房的门的。妈咪每次都会放你,只是迟早的问题。如果不是我为了拿冰箱的洗脸膏,就不会开厨房的门,一切都不会发生了。
我一直在想,如果那天我懒床久一点,或是起来后做别的事先,一切就会不一样了。
但是都发生了。

py,阿姐知道你不会怪我们。
你会在那边过的很好对不对?
你不会希望我们一直难过,不会希望阿姐一直责怪自己。
所以阿姐会不要难过。
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。一直一直。
我漂亮美丽可爱善良参透了我我最爱最爱的Happy,
你永远都是阿姐最爱的你。

你要快点在那儿找到朋友,让你的朋友来陪你,打雷的时候就不用怕了。
知道吗?阿姐也会帮你跟老天爷做约定,不会打太久的,你要放心。


http://yanghenjing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